2015-05-24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家的小孩子小时候消化很好,天天吃饭很多,可是开始上了幼儿园后,不爱吃东西,很少大便,还是积食会发烧,想请问一下小孩子消化不好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小孩子老是消化不好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孩子出现消化不良,那么可能考虑多方面因素,心理影响,环境因素的改变,饮食结构的改变,另外可能是出现了脾胃虚弱,可以口服强脾健胃的药物,比如神曲消食口服液。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家孩子消化不良,饮食方面注意进食易消化的食物,不吃凉的,硬的,辣的,刺激性的。同时可以口服益生菌,双歧杆菌三联活菌制剂。必要时可以看中医,服中药调理肠胃功能。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的情况消化不好是由于孩子正处于快速的生长发育阶段,孩子的消化能力和孩子对营养的需求量不成正比,首先让孩子确保每顿饭适量不至于太多,确保食物不会含太多脂肪太过于油腻.如果孩子已经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可以考虑给他们吃一些酵母片.碱性的酵母片可以中和多余的胃酸.但是这只是一种暂时缓解症状的方法,只在短时间内有效.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