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8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前年做的骨囊肿手术,昨天发现脚痛就去医院检查,片子显示,部分骨头呈现马蜂窝状,骨骼硬化。请问下该怎么办,为什么做过手术还会这样。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说的情况应该是由于气血不通,脚部过于的劳累引起的,一般休息一下,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就可以
指导意见:
这样的病症可以用外用红花油,内服:舒筋活血片,还有就是可以按摩穴位,针灸拔罐效果比较好。再有就是可以用中药泡脚的方法治疗。可以用中药:丹参,茯苓,红花,杜仲,香附,怀牛膝煎水泡脚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有片子吗?方便的话,发过来看看再说!疼痛多长时间了?最近运动量大吗,
指导意见:
是脚做的骨囊肿手术还是其他部位做的骨囊肿手术,具体说说,如果脚做的手术,这是正常现象,慢慢恢复!如果其他部位,考虑创伤性关节炎建议休息!必要时手术治疗!
病情分析:
脚痛,一般有几种可能,一是趾腱筋膜炎,疼痛的部位靠脚掌前面一点;
指导意见:
二是跟骨骨刺.鉴于这情况就可持续美洛昔康片和壮骨关节丸来治疗看看.
病情分析:
你好,骨囊肿手术后,有可能复发,即使进行植骨,也会出现骨质再次被吸收的现象,从而引起马蜂窝状。
指导意见:
你这种情况下,你发一下片子,看一下具体情况,有可能需要再次手术清除病灶,并进行再次骨,不知道上次用的是不是自体骨,如果是自体骨的话,吸收的会少一点。
骨囊肿疾病百科
骨囊肿为骨的瘤样病变,又名孤立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