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8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9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年60岁.2014年9月8日有轻微脑梗.今年4月份全身软没精神就想睡觉.有心脏病.气短.现在主要是软.不知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的帮助:脑梗应该长期吃什么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现在身体疲乏,无力,这是心脏功能减弱的表现。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需要及早使用中药改善心脏供血,可以服用丹参片,或者配合冠心生脉丸等。
脑梗塞可以长期服用脑血栓片等。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从以上的情况看,曾经有过脑梗塞,目前表现为胸闷气短以及疲乏,需要考虑是否有低钾血症、心肌供血不足、心律失常以及脑梗复发的可能性
指导意见:
个人意见:脑梗需要长期口服阿司匹林片,可以考虑去当地医院查一下心电图、血常规、血生化、头部磁共振
病情分析:
您好,这个主要考虑是胸痹的情况的。
指导意见:
这个建议可以去医院看看的,主要是建议做个心电图的,可以吃点硝酸甘油之类的,同时建议喝点中药调理的,注意休息和保暖的。
病情分析:
目前这种情况主要考虑是脑梗引起的后遗症,主要是应用一些活血的药物,如华佗再造丸大活络丸等进行调理。
指导意见:
同时也需要控制好血压的情况,保证血压,在正常的范围应用一些防止血栓形成的药物,如阿司匹林,配合针灸理疗和康复锻炼
脑梗疾病百科
动脉硬化性脑梗塞是指脑部的动脉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