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4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32岁了,很少生病,有二个月了的头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总是成快成块的掉,现在头上有好几块都没有头发了露着头皮,特别难看,去医院检查,结果医生跟我说是斑秃。这个病怎么治疗比较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怎么治疗斑秃比较好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描述考虑斑秃,与微量元素缺乏或甲状腺功能异常有关,也有熬夜压力大睡眠不足操心生气发脾气多梦有关。建议口服复方甘草酸苷片和善存和谷维素。外用米诺地尔酊早晚各一次外涂,配合梅花针扣刺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斑秃俗称“鬼剃头”,是一种骤然发生的局限性斑片状的脱发性毛发病.其病变处头皮正常,无炎症及自觉症状.本病病程经过缓慢,可自行缓解和复发.食疗法生姜切片,搓擦脱发处皮肤,每日1~2次,每次4~5分钟,使头皮发热,连续使用至新发长出为止;辣椒油擦患处,一日数次,可促使毛发再生
斑秃疾病百科
本病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的非瘢痕性脱...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