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大夫:
您好,我今年25,我的月经量一直以来就不多,大概也就四天就完了,而且每次就第二天有正常的量.从上个月开始,我的月经好少,颜色深,每天就一点,一个星期左右就干了;这个月还没到月经期(离上次干了才10天)就又有了像平时白带量那么少的红色血,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另外,我这二个月以来都有服用曲美减肥药,会不会和这个有关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有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月经不调,不排除是吃减肥药引起的。建议你最好用科学的方式进行减肥,不要盲目地服用减肥药物,因为不了解里面的成分。建议最好到医院做一个性激素六项的检查看一下是哪项激素水平出现了异常,在对症的进行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那我现在可以吃一些如乌鸡白凤丸之类的调经的药吗我们单位上星期才做的体检也没什么问题,现在我已不吃减肥药了,请问大夫观察期为多久为宜呢还有要去检察最好是什么时期
谢谢了!(另外我是未婚的)
妇科疾病百科
妇科病又称妇科疾病,是女性生殖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