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医生,我是五月份查出BV阳性,另外阴道清洁度四度,子宫有游离液,医生说有炎症。给我开的阴道外用药,口服的有桂枝茯苓胶囊和千金止带丸,前一种吃了十三四天,也就是一百二十粒,后一种吃了七八天。九号检查一切正常了。我是三号来的月经,两天多就没了,药吃到九号,我想问问如果这个月我想要小孩,这两种药对我要孩子影响大吗?副作用呢?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正常的话我这个月应该是中下旬排卵,停药离排卵有一周左右的时间,不知道到那时候药物在体内代谢出去了没有?我看病时两个医生的意见都不统一,没办法只有麻烦您解决了!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