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2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拍片诊断为支气管肺炎,左胸腔有积液,打了14个吊瓶,上午头孢曲松纳,晚上阿奇,阿奇开了7个,打了6个,头孢开了9个,打了8个了,现在听疹已没有问题,但医生抗生素还让接着打,打完所有得让再去拍片,看积液吸收情况,现在距离上次拍片已9天,剩下的吊瓶还用打吗?是拍片副作用大,还是把剩下的吊瓶打完副作用大,哪个利大于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建议继续输液治疗.如有什么不明白的,欢迎你再次提问,我们会对你的问题密切关注.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
我建议您先拍片看情况在说输液的事,如果有好转的话是可以少输两天的
支气管肺炎疾病百科
支气管肺炎又称小叶肺炎,是小儿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