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7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手指頭起泡有水,有時候很癢,越撓就越癢,泡也會因撓變大。泡沒了後就會脫皮。這是什麼症狀?該擦什麼?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上述情况多是由于季节性皮炎或者缺乏微量元素造成的,建议积极对症治疗。
指导意见:
可以适当的外用尿素VE软膏局部涂抹,同时口服21金维他和金施尔康就可以了,注意局部避免不良接触比较好。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手指起泡有水,如果说平时出汗比较多的话,有可能是因为汗疱疹引起的。可以涂一些百多邦的
指导意见:
但得注意不要抓挠,另外的话要注意减少出汗情况,避免剧烈运动,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来改善。
病情分析:
这种现象比较多见,医学上称此为汗疱疹,水疱阶段应以收敛,止痒为主,
指导意见:
可用中药肤康洁涂液外搽,也可用10%明矾溶液浸泡.脱皮阶段以外用药肤康洁软膏外涂
病情分析:
您好,按您目前的症状表现分析可能是手气,
指导意见:
或湿疹,汗疱疹造成的,建议检查明确后对症用药才行
汗疱疹疾病百科
汗疱症又称为出汗不良性湿疹,为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