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7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高血压伴有早搏,平时不吃药的时候血压正常,我也是不想老靠药物去解决,可是我心脏早搏老是到晚上就开始跳的难受,现在早晨起来都开始不舒服了,想问下早搏应该吃什么药才能控制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是需要警惕是传导障碍导致的心律紊乱得
指导意见:
对于这种情况,是需要适当的应用honer检查,必要的话是需要射频消融治疗得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早搏是由于心脏起搏点或传导束异常兴奋造成的,由于打乱了正常心脏搏动,所以引起感觉跳的不舒服。
指导意见:
由于引起早搏的异常起搏点不同,导致早搏类型不同,需要应用的药物也不。一样,所以建议做动态心电图,明确具体早搏类型后再确定用什么药物治疗。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要考虑心肌劳损,心脏供血不足等原因引起早搏的可能。
指导意见:
注意控制体重在正常范围,少吃油腻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不要进行性生活,可口服心得安,稳心颗粒,异搏停等药物进行治疗。
我吃稳心颗粒都吃了好几盒了也没见好,我还吃的柏子养心丸,为什么吃完都不见效呢
这种情况注意低盐饮食,控制血压在正常范围,口服稳心颗粒效果不好,可换另一种药如心得安,异搏停等药物进行治疗。
高血压疾病百科
高血压(hypertensive...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