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现在一直觉得月经有点不正常,但是也不是特别不正常,就是来月经的时候血块多,有的时候会肚子疼,但不严重,我想知道这种月经不调的情况要怎么办好啊。月经不调一般都要怎么办好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月经不调怎样调理才能好得快呢?有什么好的食疗方?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来月经的时候血块多,肚子疼痛有可能是,盆腔有炎症,也可能是宫颈有问题,建议你去医院做个B超,妇检等检查,查明病因,再进行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血热型的月经不调:经血色红或有紫块或深红,质粘而稠,心胸烦闷,面红口干,咽干口燥,颜面潮红,尿黄便结,舌红苔黄。治宜清热凉血,可服固经丸、清经散胶囊等。在经期的时候注意保暖,忌食辛辣油腻的食物。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