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8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脖子后面长了一小块红色的胎记,因为位置比较特殊,也没有影响到日常生活和工作。最近看新闻报道说有些胎记还会对人体造成危害,需要去医院处理,自己也比较困惑,不知道我的胎记要不要去处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是不是只要是胎记就一定要处理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上面描述分析来看,这个倒不一定,并不是只要是胎记就一定需要处理的胎记,他本身并不是一种疾病,所以说嗯他如果不影响你正常美观的话,一般是不需要处理的。如果需要处理,可以选择通过激光的方式打掉。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胎记不会影响身体健康,如果不影响美观就不用管它,如果是想要去除胎记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需要采取激光治疗的办法,但是也不会与原来的皮肤完全一致。不过具体的祛除方式和个人的胎记也是有一定的关系,建议你去医院做一个详细咨询。日常生活中也要多加注意局部皮肤的保养和护理。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脖子长了一块红色的胎记,不影响美观,也没有什么大碍,像这种情况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也没有必要进行治疗,并非是胎记都需要进行处理。
病情分析:
你好,大部分的胎记只是影响美观,不需要特别处理。但是有些胎记会合并身体器官的异常,甚至有恶性变化的可能。例如有些海绵样的血管瘤增生过快,会造成肢体残缺,外观不好看,还造成功能障碍。
胎记疾病百科
胎记又名蒙古斑(mongoli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