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8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是一号的早上空腹血糖12.5,吃了二甲双瓜和迪莎,吃了两天,就没有吃了,现在血糖基本正常,去做了葡萄糖耐量试验,医生说胰岛功能还好,今天下午我有点不舒服,查了血糖3.3,口还是一直很渴,尿也很多,葡萄糖耐量c肽偏低了0.04,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通过你的描述,患者主要症状是血糖
指导意见:
你好这种情况主要考虑还是存在高血糖现在服药后出现低血糖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糖尿病的治疗是不可以停用降糖药物的。你目前出现低血糖的情况,就说明血糖没有控制好,建议还是需要继续口服二甲双胍和迪沙共同进行调理,监测血糖的情况,根据血糖的情况,调整药物的种类和剂量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