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3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来月经拉肚子加痛经?要怎么办?很难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现在主要还是治疗痛经,这是现在最主要的方面,吃止拉肚子的药物是可以的。
指导意见:
这个时候你可以吃止拉肚子的药物的,另外痛经方面你可以暂时吃一些止痛的药物。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月经期痛经,拉肚子。
指导意见:
您好,拉肚子可以用止泻的药,你如果痛经严重可以吃布洛芬止痛。
痛经疾病百科
痛经(dysmenorrhe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