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3岁
健康咨询描述:BR>
辅助检查:彩超上面医生的判断是(纤维腺瘤?其它?)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半年
妈妈最近发现乳房有一肿块,有时候肿块自己会痛,按压也会痛。其它的没什么症状都正常,去医院照了彩照医生说是良性的,还分健议进行局部手术,本人非常担心,这样严重吗?需要手术吗?还需要进一步的做什么样的检测会更准确吗?希望医生给予指点。不甚感激。
第一次问题补充:
是在正规医院做的彩超彩超上提示是(纤维腺瘤?其它?)。医生说是良性的,位置是在右乳内偏右下角。听说这个单单看检测结果还不是很准还要看医生的经验。所以我很担心,如果还没检查清楚做手术的话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第二次问题补充:
是在正规医院做的彩超彩超上提示是(纤维腺瘤?其它?)。医生说是良性的,位置是在右乳内偏右下角。听说这个单单看检测结果还不是很准还要看医生的经验。所以我很担心,如果还没检查清楚做手术的话会不会有什么问题?有什么检测手法可以检测得准确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还是手术的好。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没有问题,
病情分析:
局部手术取出,再做个病理,就知道了.
病情分析:
您好,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明确后在治疗。
乳房肿块症状百科
乳房肿块可能是妇女心中的一大恶梦...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