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7岁
健康咨询描述:7岁女孩一到下午5点左右就发烧38度5左右,化验血常规,支源体九项,C反映蛋白,血沉都正常,到晚上十点左右不用吃药自乙就能退烧,我想知道是怎么回事,还应该检查什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应该是感冒了。。。。。。。。。。。。。。。
指导意见:
多喝热氺。。。。。。。。。。。。。。。。。。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