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岁
健康咨询描述:孩,
岁半
前天我的孩子发高烧了,烧到40度,我们在附近的诊所给他打了退烧针,但几个小时以后,又发做了,天是第二天我们到兰州市妇幼保健医院去看了,他们说是扁桃体发炎,开了布洛芬,头孢他美酯,小儿消积止咳口服液,还有肛门里塞的奶烧药,但昨天夜里又烧到39.6度,吃完药后,到早上5点才退烧,但还可能会反复,为什么现在的发烧这么奇怪,会经常反复,我去看病的时候,医院有好几个孩子都是一个症状,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一但发烧了就会反复发作1-3天,所以发烧后建议连续吊两到三天的退烧盐水,这样才不会发作,如果第一天打了针,也退了烧,第二两就没再管了,这样第两天就会反复再发烧了,所以家长打完一针后,要注意孩子随时的体温,如果升高了.给吃点退烧药,再作物理降温,把温度控制住,等第二两再去打一针或是再第三天也打一针作一个巩固,这样才不会么复发作的.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