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3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医生,我现在怀孕15周双胞胎,贫血和血压低,在喝贝因美孕妇奶粉,喝了几个小时后肚子就痛拉肚子,是怎么回事?孕妇奶粉不能和什么同吃吗?还是我的肠胃问题?那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有可能是肠胃炎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及时去医院检查,化验大便,如果有炎症及时治疗
贫血疾病百科
贫血是指人体外周血红细胞容量臧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