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前段时间做了B超发现我有肝内胆管结石3*4mm,请问需要治疗吗?能用生物方法治疗吗?能帮我提供一些高见怎样解决这个问题?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口服一些利胆的药就可以,最好用的就是熊去氧胆酸.建议你一定要低脂饮食,就是说不能吃脂肪太多的食物,如肥肉,油腻的也不能吃(油焖的东西).多吃蔬菜水果.
肝内胆管结石疾病百科
肝内胆管结石是胆管结石的一种类型...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