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专家:你好?我是一名女士21岁,就4年前的9月份去过云南写生一个月,后回成都,半过月后全身就出现红色的小豆豆,先是双手出现,很痒,当时不知道是什么,就一直抓,越抓越多,刚开始红色的小豆豆,后来就变成一片一片的块状,块状成微微凸出,边缘成红色很明显,中间是白色要微微凹下去一点.身上多是腿上和手 手臂上出现,用了很多过敏的药,慢慢就好了,好了过不了几天又开始发.这几年里一直都有这种现象,经常发,好郁闷哦,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看过医生,说是过敏,但是为什么几年一直都在不停的发呢??请问是怎么回事呢?谢谢!!
病史:4年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那既然是过敏,那你怎么没有检查一下过敏原呢?你不检查一直接触那是没有办法可以预防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尽量除去可疑病因。
除用抗组胺药外,可使用6-氨基已酸、维生素K、维生素E、维生素B12、组胺球蛋白、转移因子、抗生素等1~2种药品,有望获效。有时还可采取抗组胺H1拮抗剂,如赛庚啶或扑尔敏与H2拮抗剂,象甲氰咪胍联合应用往往可提高疗效。
病情分析:
属慢性荨麻疹,慢性荨麻疹很难治,而且容易复发。我在临床上经常遇见这样的病人,有人反复发作十几年,很是痛苦。我发现了一个药方,但要坚持服药一段时间。药方如下:甲氰咪呱片.扑尔敏片.脑益嗪片各1片;Vc片2片;均每天3次.病程短的连服半月,长的服一月.一定要坚持服用!
过敏疾病百科
过敏是属于炎症反应,是指当一些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