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女儿4岁半,5.1前感冒咳嗽了多天,后经化验为支原体感染肺炎,打了3天阿奇霉素,停了4天后,又吃了3天阿奇霉素,医生当时说要吃3天停4天为一个疗程,共要吃4个疗程.现在女儿已经不咳嗽了.请问是否还要继续吃够剩下的3个疗程?
病史:去年经化验感染过支原体,衣原体,也是用阿奇霉素治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患有支原体感染的话,还是应该结合大环内酯类的药物给予有效的治疗改善病情的症状,通过口服药物治疗,不能完全改善的话,还是应该及时的采取输液的方式给予有效的治疗调理改善,采取头孢类的药物治疗,是不能完全改善控制支原体感染的。
支原体感染疾病百科
支原体(mycoplasm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