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内分泌是例假第3天检查的吗?我的例假前2天量较正常,第三天就会马上少下来,这样的情况下,第二天和第三天检查出来的结果会有差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正常月经一般都是第一天少,第二天多,第三天就会又少点了,你就按照第三天去查就可以。每一天的检查数据不可能完全相同,但误差应该不是太大。
指导意见:
建议保持外阴清洁,避免经期劳累。感谢您的咨询!如果满意就请caina谢谢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