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12/1 确认早孕,然后去医院做人流,之后一直出血.
12/15 去医院复查,做B超结果是局部回声不均.医生给开了5天的生化汤,并要求一周后复查.
12/20 吃完药后去医院复查,做B超结果是局部回升不均,其内可探及血流信号,双附件区未见明显异常.然后医生要求化验HCG,结果是75.4.
12/22 到医院复查,医生说HCG值不高,但是手术医生无法判断子宫情况,需要专家判断.
问题:
1,从数据看是不是子宫内膜仍有残留?
2,清除残留的方法是什么?(吃药,清宫或者其他)
3,清宫对身体的危害是什么,是不是对自己身体机能和以后怀孕有影响?
4,清宫后需要休息多长时间?
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如果是B超检查有残留是需要及时的清宫的.你现在的检查结果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朋友,根据您提供的资料考虑胚胎残留宫内的可能,如果血流不止的话建议行清宫处理,清宫就跟人流差不多,就是把子宫内残留物清除出来,如果手术操作得当对身体影响不大,术后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注意休息和保暖,注意补充营养.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从数据看有残留;处理方法是清宫手术;清宫对身体没什么危害;手术后要全休15天.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