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0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17去年一年来月经四次,今年是两个月来一次而且量不多,这样需要怎么调理调理呢,吃中药还是?而且这两个半月都是隔三差五的拉肚子没有吃过药!没有男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位朋友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可能是气血不足的体质引起来的表现,气虚血弱,经血化生乏源,就会造成月经不正常,量少的表现。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可以采取补气养血的措施进行调理,建议到中医科根据舌脉的表现做一个确诊,确定后可以服用一段时间乌鸡白凤丸。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如您所述,可能是内分泌失调。
指导意见:
向您描述的情况,建议先去医院检查一下,查下性腺六项激素或是b超等,并在医生指导下适当服用药物调理。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如妇科疾病、精神压力、情绪异常、内分泌失调、节食、药物、环境的改变等都有可能导致月经周期紊乱。
指导意见:
建议到医院做个激素六项及妇科相关的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是有月经不调。可能是内分泌因素引起的。最好尽快做一下检查以明确病因。
指导意见:
注意保暖,禁忌辛辣生冷食物。注意卫生,保持乐观的心情。合理膳食,积极锻炼身体,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内分泌失调疾病百科
人体内有很多分泌腺体,如甲状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