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自3个半月时有点出血起一直保胎中,医生说是胎盘低置状态,住院住了几次血一直没完全止住,目前26周了,下腹老是像来例假一样痛,一阵一阵的,医生也没个说法,这样会不会是得了什么病啊?我看网上有人怀孕了查出来得了宫颈癌也是出血和肚子痛,好担心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情况,怀孕26周了,肚子一阵阵疼,这些有宫缩疼,建议及时保胎,如果流血过多,及时用止血药继续保胎治疗,同时注意胎动,注意卫生,防止引起感染,一定要注意营养搭配,合理卧床休息。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