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0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岁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发烧39.5咽喉痛流涕一天半可以继续服药不输液吗?宝宝发烧1天半了,主要症状是咽喉痛和流涕,不过精神还好。因为看到医院人满为患,所以不想去医院而想先在家给他吃药观察看看。现在我给他吃的药是:小柴胡、布洛芬、头孢克洛、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利巴韦林。服药一天半了,发烧还是反复,就是吃了布洛芬后就退烧了,但过了几个小时又继续发烧。昨天傍晚发现他发烧刚量时是39.1度,吃药后过几个小时量是38.7度,然后吃药睡觉,今天早上量是39.5度,吃药4小时后量是38.5度,然后又吃药,6个多小时后也就是今晚十点量时是39度,现在又吃药睡觉了。请问医生,宝宝这种情况只吃药不输液有可能会好吗?谢谢!:
想得到的帮助:宝宝这种情况只吃药不输液有可能好吗?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炎症病毒都会引起反复发烧的
指导意见:
最高给孩子化验血常规,便于对症治疗,不要盲目的吃药,对孩子身体不好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