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1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孩子老是喜欢吃不易消化的食物,昨天吃了两个玉米,可能是不消化了,出现了胀气的情况,肚子鼓的厉害,老是说肚子不舒服,孩子出现了胀气的情况应该怎么办才好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孩子有胀气要怎么办才好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肚子胀的时候通过细嚼慢咽、少吃多餐、饭后不要立即睡觉,坐着休息或者散步,可以做腹部的按摩帮助消化等。应少吃含气的及糖份多的食物,改掉不良的饮食习惯,如用吸管喝水以及保持大便畅通。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你所说的情况小孩胀气多是由于饮食不规律,消化不良,胃肠蠕动障碍导致,可给以腹部热敷有助于胃肠蠕动和气体排出,也可以给以按摩理疗缓解症状,可给以多潘立酮滴剂口服,应注意保暖,清淡易消化饮食,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及生冷油腻食品。
病情分析:
你好!小儿胀气选择较容易消化的食物,进餐前先做些肢体的柔软运动,对于消化和吸收是有帮忙的。乳制品也是一个很容易产生胀气的食物,或是体内因无法吸收乳糖而造成胀气,要避免食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