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1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2014年7月15号做的包茎手术理疗什么的做了11天水肿到现在有一年多了都没消医生说用热毛巾敷说是血液回流不好有敷过一段时间但没有坚持下去现在我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这个不像是包皮术后的水肿,是切除包皮的时候内板留的比较多,因为做手术时候阴茎是没有勃起的,而每个人勃起后的长度是不一样。所以一般是宁愿留多不留少。
指导意见:
这个是留多了,所以导致出现照片上的情况,这个就是不美观,其他任何坏处都没有,也不影响正常性生活等。
那我想把这个消掉应该怎么办呢
这个只有再做手术,将多余的切掉,再缝合才可以,否则没有其他办法能消掉。
水肿疾病百科
水肿是指因感受外邪,饮食失调,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