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1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医生,我家宝宝一岁八个月,前几天开始就拉的是偏稀的,糊糊的那种,还很臭,这几天不是很丑了,但是一尿就拉一点,今天开始老说肚子疼但是就是一尿就拉一点点,也没有完全拉出来,而且好几天了都没有食欲,不想吃饭,有时候吃一口就恶心一下,化验大便的结果好着呢,宝宝精神状态也好着呢,这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考虑孩子消化不好建议吃点益生菌。
指导意见:
建议吃点妈咪爱或吃常乐康观察看看单吃思密达不行的再就是是否吃母乳妈妈注意饮食少吃凉食及太油腻食物。
那还用不用去医院检查一下啊?现在吃的益生菌和复方为蛋白眉
具体情况建议去医院看看
婴儿腹泻疾病百科
婴儿腹泻(也称消化不良),是由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