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最近一段时间总是月经不正常,有的时候会提前几天,有的时候会推后几天,而且月经量也不正常,时多时少的,白带比之前都多了很多,而且颜色也有点偏黄,还味道很大,去检查之后说是子宫内膜炎,可是我现在正在备孕状态。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子宫内膜炎对生宝宝有影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子宫内膜炎是子宫内膜发生的炎症,单纯的急性非特异性子宫内膜炎,通常在治愈后对生育影响不大,但是少数患者可形成子宫内膜粘连而导致女性不孕,这个病如果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治愈率是很高的,并不是特别严重的病。
子宫内膜炎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炎是各种原因引起的子宫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