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7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周六晚上发现右侧大腿内侧根部有大小不等的红色斑块,有手挠会发痒请问是什么啊,用什么药好呢?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12-23 15:36:58)
今天我注意看还在发展,周围有红色的斑点,而且不动他有时候觉得胀痛第二次补充提问:(2008-12-23 16:17:12)
现在感觉就是有点胀痛有点痒,我最近一直感冒咳嗽,看中医说是有肺热吃中药,还吃阿莫西林,咳特灵,B2,VC银翘片,病毒灵,VE和肝泰乐,会不湖二十时毫 药物过敏啊.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为股癣.坚毅用达克宁局部涂抹效果很好.祝你健康!
其他答案 (6)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初步判断属于股癣,可以使用碘伏外涂.日2次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股癣,外用l%特比萘芬霜,每日2次.
病情分析:
股癣一类的皮肤病,建议你用达克宁外抹,或者七寸外抹,效果都很好,.
病情分析:
你好!分析你的病情考虑是股癣.可有克霉唑软膏局部涂抹效果很好.与你感冒没有什么关系.多保重!祝你健康!
股癣疾病百科
凡由致病性真菌侵犯腹股沟内侧所致...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