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昨天去医院做胎心监护偏快,共做了三次前两次都快,第三次的时候,前半部都正常,但到后来还是偏快,但B超胎心率是144,我现在怀孕37周了,请问有什么问题吗?而且我每天就像感冒:
想得到的帮助:昨天去医院做胎心监护偏快,共做了三次前两次都快,第三次的时候,前半部都正常,但到后来还是偏快,但B超胎心率是144,我现在怀孕37周了,请问有什么问题吗?而且我每天就像感冒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胎心快的话说明胎儿有缺氧表现,,比超测量的只是那一个阶段的心率,胎心监护是监测10分钟内的胎心,这个更直观。
指导意见:
建议,如果胎心超过160/分钟,建议要吸氧纠正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做胎心监测,胎心偏快,如果持续时间比较长,说明胎儿有缺氧现象。
指导意见:
建议你到医院去吸氧气,注意胎动变化,经常做胎心检测,必要时住院观察。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考虑是胎儿在子宫里面缺氧导致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到医院输半小时的氧气,输氧之后在听胎心音。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