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是上个月8号药流,16号刮宫,这个月10号去复查,都没事,然后15号来月经,这几天都是有那种血水就出来,是为什么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流产后清宫会损伤子宫内膜,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减少,另外会可能出现内分泌失调,导致月经延迟。
指导意见:
如果月经延迟较长时间,建议到医院复查B超,了解子宫内膜情况。
10号有去医院做彩超,一切正常。那现在怎么办?
建议月经第三到五天检查性激素了解内分泌有没有失调。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需要确定子宫内的情况。
指导意见:
所以需要做盆腔彩超(妇科彩超)来确定子宫及附件的情况。
医生询问:
此次月经,有痛经吗?腰痛吗?
做过彩超了,都正常。这次来月经肚子有点痛,不过之前也会痛。没有腰酸
没有什么特殊的处置了,一般是考虑为宫寒引起的,热敷一下小腹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药物流产后出现月经不规律现象是正常的,一般需要经过三个左右月经周期恢复正常的。
指导意见:
流产后需要注意间隔半年后才可以考虑再次怀孕的,期间同房需要注意避孕。
好的,谢谢
不客气,如果您对我的回复满意,请您评价,谢谢。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