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2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6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好,我门牙6岁就掉了,只长出来一个门牙,另一个长不出来,直到去年15岁的时候那条缝隙长了一颗多生牙,去医院x光倾斜得厉害,我把多生牙把了,现在有几个月了里面的门牙还是长不出来,需要再去医院x光一次还是需要怎么调理吗,谢谢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因为门牙部位有了。对应的多生牙多生牙,导致门牙不能盲出,就需要把多生牙齿拔除,然后查看门牙是否可以萌出,如果下方的门牙。依然没有萌出的迹象,可以考虑使用正畸牵引的方法将牙齿牵引出来,但是具体的过程需要先将门牙萌出的通路打开。
多生牙疾病百科
多生牙的大小和形态可能与它所属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