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左右,今天去望京医院检查,说没有胎心,让一周后在去检查,会不会发育晚,或不行了,很着急急急急 谢绝语音回复!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
一般胎心于50天左右形成 两个月还没有胎心 有时候跟月经周期排卵期早晚有关系 可以过一周以后重做B超检查 如果胎心还没有发育的话 建议做人工流产手术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祝你健康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