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4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6岁
健康咨询描述:把纱布拆了,走路阴茎不舒服有点疼。正常吗。纱布真的可以不用包扎了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现在已经做完包皮手术11天了,那么是可以不用纱布进行包扎的,您并不用过于紧张,伤口没有完全愈合,那么出现疼痛是很正常的情况,您局部的伤口可以平日用碘伏进行擦拭消毒处理即可。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包皮手术后11天了,如果你的创面没有一些分泌物比较干爽的话,也可以不用包扎每天要用碘伏消毒2到3遍。
指导意见:
因为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好,走路有一点不舒服也是正常的,小便的时候一定将包皮向上推开,防止创面污染,如果不小心污染了,创面要及时地用碘伏消毒。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这种情况,包皮手术已经11天了,可以纱布拆了,虽然现在有点不舒服,也是正常的情况,只要完全愈合了,就不要再担心,可以每天用高锰酸钾稀释液洗浴。
指导意见:
现在这种情况,一个月内不要手淫,不要勃起现象,注意保持清洁卫生,每天用高锰酸钾稀释液进行洗浴,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喝酒,多喝水,多补充营养,能够快速恢复。祝你早日康复
水肿疾病百科
水肿是指因感受外邪,饮食失调,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