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发现针管里面有一个气泡,请问有没有关系的,还能继续使用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抽药物是进去气体是很正常的事,因为它不是密闭的。
指导意见:
把注射器针头向上,弹一下注射器,把气泡从针头排除,即可。但如果时间长了应考虑扔掉。不要自己用,为什么不找专业护士呢?
艾塞那肽注射液药品百科
适用于服用二甲双胍、磺脲类、噻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