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6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脸上红豆豆,特别痒,反反复复有两个月了,去医院检查说是激素性皮炎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激素依赖性皮炎没有太快的治疗方法,建议你可以买个氯雷他定片或者西替利嗪胶囊口服,配着苦参胶囊口服,再买个他克莫司软膏外用治疗,结合医用面膜敷脸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糖皮质激素性皮炎以功效性护肤品及外用药治疗为主,严重者可口服药物治疗。同时医生还可能给予心理治疗、物理治疗。
指导意见:
急性期可行冷喷、冷膜治疗。通过冷喷,皮肤可得到充分的水分吸收,减轻局部干燥程度,缓解灼热不适的感觉,促进毛细血管的收缩,减轻炎症反应,使皮损改善或消退。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根据你的叙述激素性皮炎怎么治疗的问题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跟你长期用药有关系,建议你到正规医院最好三级甲以上医院皮肤科就诊检查,遵医嘱采取中医疗法,外用和内服的方法,坚持治疗,平时注意减少接触过敏性物质等。
皮炎疾病百科
皮炎是一种皮肤炎症,与湿疹常做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