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30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有一个月,做的彩超说可见少许胚芽,那种人流安全,对身体没有伤害。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这个怀孕的时间的话,是可以做药物流产,相对来说药物流产对身体的伤害比较小的
指导意见:
这个你也就不需要担心的了,以后暂时没有要孩子的打算的话,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比较好一点的。
我的彩超单子上说:子宫平位,轮廓清晰,形态饱满。宫腔可探及一孕囊回声,大小约1.3厘米乘以1.1厘米,类圆形,壁囊厚,妊娠内可见少许胚芽及卵黄囊声像,未见原始心管搏动。能解释哈嘛
就是没有胎心,但是有胎芽,你的孩子不要的,这个有没有胎心也都没有关系的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这种可以做无痛人流就可以的
指导意见:
女性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无痛人流的,是比较安全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