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例假推迟一个月了,今天去检查彩超没见有,验血也看不懂,想请医生帮我看一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这个是怀孕的表现,彩超检测不出来有可能是怀孕时间短,或宫外孕的可能
指导意见:
如果没有不适,就暂时休息几天在复查看看。
我12天前一直都在测都没怀,昨晚测就怀了,也要从上次停经开始算吗
是的,怀孕是根据末次月经来的第一天开始算的,在等几天看看。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就你目前的辅助检查提示您可能怀孕了如上述血中HCG高于2000,宫腔内见一2*2mm液性案区考虑可能是宫内孕囊可能,建议2周后复查B查,隔天复查血HCG是否翻倍。
指导意见:
考虑可能怀孕建议2周后复查B超目前只提示液暗区可能孕囊还未见,一般停经5-6周B超下可见孕囊及胚芽及原始心管搏动,即提示宫内孕活胎,才算正常,建议隔天复查血HCG是否较前翻倍明确怀孕。希望可以帮到您。
检查的医生说可能太早了所以没见,要我一个星期后再去检查,我12天以前一直都在测都没怀,然后昨晚和今早测就发现两条杠杠了
是的建议短期复查从化验血的结果提示怀孕了,B超只说液性暗区,没有描述孕囊,故目前只说可能怀孕,一周复查。
那如果是真的怀了,也算是六七周了吗?
从你最后一次月经算起多少天就是几周。
请问一下,我今天给报告给医生看了,她说我不懂怀哪去了!!我都听不明白,会不会是宫外孕啊?
就目前情况是不能排除宫外孕的因为血hcg的指标是高的你说停经6至7周了按道理宫腔内可以看到孕囊了可是目前没有看到所以是要排除宫外孕看这个激素指标高是什么造成的。
不太明白也,我问医生她说的不明不白的,又说不懂怀哪去了,又叫我去产科看又说过一个星期再复查
你就一周后复查相关指标就可以了也就是说从化验的指标看你是可能我怀孕了,但是B超上面没有看到胚胎,一周后再看看B超及化验指标然后决定是否怀孕你就按照怀孕准备该吃什么吃什么如有腹痛不适及阴道流血及时就诊即可
有没有宫外孕的可能啊?
有宫腔内没见孕囊血HCG指标高不除外宫外孕建议随访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