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3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8周了,总是恶心。吃点东西就感觉卡在嗓子眼里特别难受,然后吐出来就好了,吃很少的东西也感觉卡在嗓子里。这是怎么回事啊?还有有什么办法能缓解晨吐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的话是正常的现象的
指导意见:
会慢慢的消失的,请问目前的饮食情况怎么样恩?
饮食还可以,但是为什么吃点东西就感觉卡在嗓子里了啊
恩,那就去医院检查下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现在怀孕早期,出现恶心等症状是正常的早孕反应
指导意见:
您可以少食多餐,吃一点咸味或者是酸味的食物可以改善,在孕三个月以后症状会逐渐改善的
但是为什么吃点东西就感觉卡在嗓子里了啊
应该是您自己的心理作用,如果孕中期的时候还是这样的话再考虑检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症状考虑属于妊娠反应造成的
指导意见:
可以做一下身体的详细检查,排除患有其他疾病的可能。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