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不正常,第一天是红色的,第二天就成了棕色,而且很少,有棕色血块,第四天又成了红色,去年刮过宫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说的这样的情况,有可能是内膜薄的原因,也有可能是经血不畅的情况的
指导意见:
你这个是可以用点活血化瘀的药物,看看这样的情况是不是可以得到改善的,如果不行,再做妇科以及彩超的检查看看是什么样的问题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这样应和子宫内膜的炎症,湿热的问题,肝郁气滞等有关系,应该注意合理的休息一下
指导意见:
饮食的均衡性,不要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可以用中药的方法养气血,可查一下B超,查一下内分泌的问题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有可能是着凉等引起的经血不通畅。
指导意见:
你好建议进行月经前彩超检查判断子宫内膜的情况,如果太薄或者有炎症进行对症治疗就可以。
活血化瘀疾病百科
活血化瘀,用具有消散作用的、或能...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