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6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两个多月的宝宝母乳喂养,前几天拉肚子,今天才好,拉屎呈绿色有时比较稠,有时还是稀的,一天拉了四次,不再是拉肚子时的水样的大便了,不过拉肚子之前也是稀的,一天三次左右,像这样的情况有问题吗?怎么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看你说的孩子的这个症状,那看还是考虑因为孩子小,脾胃功能不太好的原因引起有消化不良的病情
指导意见:
那现在看孩子的症状方面,可以吃上妈咪爱来进行对症治疗的,这样治疗还是会有不错的效果的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