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麻烦请帮帮我,急!!!
过去两年我都有做过药流,可是现在去医院又检测怀孕了,都有50天了.我很犹豫,不知道该做药流还是人流?我对人流比较恐惧,因我最近体温较高并伴随头晕.但又怕药流不干净之后引发多种炎症,影响以后生育.医生,怎么办?请帮帮我,好吗?很急,谢谢了!!!!!
第一次问题补充:今天我去做了次检查,医生说我的血液中白细胞达1万以上,需做内科检查并不能做流产。宝宝这样下去还保的住吗?可是我不知道从何开始?请各位医生指导一下,好吗?在这种状态下我都快崩溃了,求求你们,救救我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建议你不要再考虑流产!你要引起重视!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白细胞高,说明您有炎症,现在还不能流产,需要抗感染治疗。
病情分析:
不想要就流产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