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BR>
我是4月24号来的月经,5、6、7、8有和男朋友有性生活,但都用了避孕套只有8号没用但是是体外的而且只进去一会。10号不放心吃了紧急避孕药,10号早晨测体温很低只有36度,11号36.7度。我会不会怀孕啊?很担心!!!
第一次问题补充:请问排卵的时候是提问低还是高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般如此处理是不会怀孕的。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吃了避孕药是不会怀孕的.
病情分析:
怀孕可能大
病情分析:
高
病情分析:
怀孕的可能性不大,如果下次月经推迟,应在过一周时到医院检查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