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2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生完宝宝一个月11天了,20多天感觉恶露干净了,没两天就来红的,感觉好像是例假,一直没干净,这是怎么回事,现在吃阿莫西林还有清经胶囊,吃了一半了,还是红,请问是不是子宫恢复不好呢(女,18岁)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产后恶露一般需要持续42天左右,颜色由红色到黄色到白色,量逐渐减少。你现在还有血样物流出的话考虑子宫内有残留物或是子宫恢复不好,或是有子宫感染的情况。
指导意见:
建议去医院妇科进行检查,看子宫的恢复情况,可适当服用消炎药物和活血药物进行治疗。注意腹部的保暖,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卫生,尽量先不要同房。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这可能是子宫复旧不良,组织残留或者感染引起的。
指导意见:
先服用阿莫西林和新生化颗粒。必要时去做个B超检查。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