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2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岁
健康咨询描述:孩子嗓子很红早上有点发烧现在37.6目前吃了阿奇霉素颗粒头孢克洛颗粒和咽扁颗粒!吃这些药可以吗?嗓子红会不会成疱疹啊?医生看有两个化脓点!特别担心!谢谢医生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应该到医院去化验一下血常规,如果白细胞升高就是细菌感染,需要用抗生素,头孢克洛颗粒可以,如果白细胞正常是病毒感染,就不用吃头孢克洛,可以再加上蓝芩口服液口服,这个治疗嗓子疼,效果很快,咽部也可以用开喉剑,局部外用,能减轻疼痛。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