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年6月份拉肚子后一直便秘,大便像板栗一样一粒粒的,有时候是稀化的,成不了条型,请问是什么问题?怎么治疗啊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12-25 19:40:11)
情况坏的时候是板栗状,好的时候有点稀,但是成不了型,这两中状态总是交替着,总是感觉大便不好控制了,不像以前一样收缩自如.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注意均衡饮食,能够调理过来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便秘关键是排便习惯和生活习惯的问题.没有特效办法.一定要一定要要禁烟 ,酒,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大便习惯,有便意时一定要尽快上厕所.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红薯.蜂蜜.就一定会改善.口服鲜竹沥有作用.另外可以用开塞路,或肥皂条塞到肛门内润肠通便.但是动作一定要轻柔,防止损伤肠道.
便秘疾病百科
便秘(constipation)...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