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后便秘

2008-12-25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12-25 19:40:11)

情况坏的时候是板栗状,好的时候有点稀,但是成不了型,这两中状态总是交替着,总是感觉大便不好控制了,不像以前一样收缩自如.

满意答案

保医生 医师
咨询:60272人
投诉 2008-12-25 19:47

其他答案 (1)

周小娟 护师
四川省乐至县中医医院
投诉 2008-12-25 19:36
便秘疾病百科 便秘(constipation)...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名医
讲座
语音讲座 便秘的中医辩证论治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