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妈鼻息肉做手术,医院用的局部麻醉,但我妈觉得很痛。另外做完七八天出院后,医院说还要清洗3个月,每周一次,我妈第一次去清洗的时候,居然清洗也打麻药,并且和做手术时一样很痛。请问这清洗是正常程序还是医院第一次手术不成功,故意以清洗为借口在后期补手术?:
想得到的帮助:关于鼻息肉手术是否成功的问题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每个人的痛阈是不一样的,局麻虽然费用低些,不少患者还是会有疼痛的感觉,轻重不同。
指导意见:
鼻部手术是需要复查的,尤其是容易复发的鼻息肉,几乎每次换药都要上麻药,鼻腔的清理是很重要的。
意思是现在医院每周一次的清洗是正常的程序?清洗也要打麻药?
术后恢复看个人情况,起初会复查的频繁些,需要局麻,一般不打,开始几次会伴有不同程度的疼痛。
鼻息肉疾病百科
鼻息肉是鼻部常见疾病,也与某些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