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7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刚开始怀孕的时候有点先兆流产,吃了黄体酮和维生素E,目前已经5天不会流血了,但是现在人很不舒服,什么也吃不下一直反胃,40天去照B超医生说宝宝只有28天那么大,照我目前的情况是因为什么那么累,现在去照B超能看到胎心了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40天去做b超的话,只能看见孕囊在。看不见胎心搏动。大约在五六十天左右才能在b超下看到胎心搏动。孕早期吃不下东西,主要是妊娠反应,三个月过后会好一些。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您服务。停经40天是属于早孕期,也出现一些胃部的不适和消化道症状,是早孕反应,可以给予对症治疗。必要的时候给输液。心管搏动,经阴道可以提前一周看到。
病情分析:
你好,怀孕后,每个人的妊娠反应是不同的,恶心是其中的一种主要的反应。也会不想吃饭,没有胃口。
指导意见:
但是这个你要逼着自己调节去吃饭,喜欢吃水果话,就多吃水果。饭还是要吃的,否则宝宝营养不良哦。
有逼自己吃,问题是现在都没什么东西是爱吃的,这种情况能吃什么来调节下吗?
少吃多餐什么都可以
晚上不小心吃到有加当归炖的汤不到半碗有事吗?肚子那边麻麻的那种不舒服是因为吃当归汤的原因吗?
注意休息有关系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你及时复查b超看目前的情况,必要时下一步处理
指导意见: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受孕晚或胚胎发育不良引起的,祝好
那目前可以看到胎心胎芽了吗?目前是52天了,按照上次的大小现在至少是40天的大小了
你好,你的情况,正常的话,应该可以看到的,建议你检查b超看你自己的情况
目前我已经5天不会流褐色分泌物是说明我的宝宝开始稳定了吗?
检查确诊呢
就是还没去检查,都说要等8周才能看到胎心胎芽
检查确诊吧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