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昨天拔了一颗智齿,下面的,是划开劈成两半后取出的,缝了线,昨天就开始肿了,昨天输了500ml的消炎药,(输液用的乳糖酸阿奇霉素,地塞米松磷酸钠注射液,氯化钠注射液)今天跟昨天一样肿,不见消也没有肿更高,只是没有昨天疼,配合着吃清开灵分散片,肿痛安和龙血竭胶囊,今天还有必要继续输液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应该继续输液治疗。
指导意见:
智齿的炎症不可能一天就好,需要注射至少三天以上。
智齿疾病百科
智齿是指人类口腔内,牙槽骨上最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